欢迎来到365bet世界足球冠军! 登录 |注册|RSS|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位置:365bet世界足球冠军 > 汽车新闻 > 品牌价格都不错 4款后生SUV车型推荐

品牌价格都不错 4款后生SUV车型推荐

时间:2012-5-25 14:41:53 编辑:郑亮  365bet世界足球冠军 来源:  www.sz-proconn.com
0
支持该文章就顶一下
不赞成该文章就踩一脚

  买车向导如果说现在什么类型的车最难买,相信大家一定会说是SUV车型。的确如此,随着二次换成高峰期的到来,越来越的消费者把目光聚集在SUV车型上,让本来车型相对偏少的SUV车型成了香饽饽,更是加价销售的重灾区。为此,各大厂商也是争前恐后,纷纷拿出自己的对应车型,为的就是抢占自己的一杯羹。

  在今年的一季度,以东方本田为首的CR-V上市正式拉响了2012国内SUV车型集中上市的热潮,随后,国产宝马、广汽传祺GS5、斯巴鲁XV等一系列的合资、进口SUV纷纷推出市场。它们的到来,直接为SUV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今天,编辑特别推出4款车型,售价在30-50元之间,与二次购车的消费者水平十分吻合;同时,这些车型的品牌也具有很强的舒服力。


  斯巴鲁XV

  上市时间:2月15日

  指导价:19.98-23.28万元

斯巴鲁XV

斯巴鲁XV

  斯巴鲁XV脱胎于翼豹,而我们从它身上也能感觉到它更偏于城市用途。它搭载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双叉横臂式独立悬架,并将斯巴鲁的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Symmetrical AWD)沿用下来。全系搭载了斯巴鲁第三代2.0L汽油水平对置4缸发动机,并全部匹配6速CVT变速箱。

斯巴鲁XV

斯巴鲁XV

  2635mm的轴距相比其它城市SUV并不占据优势,在空间的表现和内部实用性方面,处于比较正常的水平。由于采用了跨界的设计,所以离地间隙有所提升,所以在后备箱中装卸物品会稍稍费力。

斯巴鲁XV

斯巴鲁XV

  斯巴鲁XV的安全配置还是很值得肯定的,全系车型均配备了包括前排双安全气囊、膝部气囊以及VDC车身动态控制系统等主被动安全配置,并且除了最低配之外,全系配备了前后排头部气帘和侧气囊,安全性方面非常到位。不过全系没有配备倒车雷达给日常的停车带来不少困扰。
买车、卖车就上365bet世界足球冠军, www.sz-proconn.com!


[1] [2] [3] [4] 浏览下一页

向经销商表明您是“365bet世界足球冠军”网友,将享受更多优惠及更好服务!
参加亚讯团购直达底价: 网上报名>>
团购热线:400-680-8097
暂时没有网友参与评论!
用户名称: 匿名发表
提交内容信息(Ctrl + 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