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365bet世界足球冠军! 登录 |注册|RSS|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位置:365bet世界足球冠军 > 汽车新闻 > 不是神车长途试驾6代高尔夫

不是神车长途试驾6代高尔夫

时间:2009-10-18 10:22:21 编辑:花生  365bet世界足球冠军 来源:che168
0
支持该文章就顶一下
不赞成该文章就踩一脚

  关注我们的网友想必还记得前几日已报道过的6代高尔夫的配置以及初步试驾感受的文章,而在我参与的西安到上海的这段长途试驾结束的时候,还有些感受想与大家分享。

  西安到上海,我们3天穿越4个省,超过1000公里的长途试驾基本是全程高速,对于测试高6的高速巡航能力以及高速时车内的静音性是个好机会。

  外形内饰方面想必大家也不用听我多说,而对于实用配置方面的介绍也在前两篇文章中提及,您也可以直接点击查看原文。本篇文章中将着重分享这几天下来的长途试驾感受。

  首先,静音性方面,精心规划了车头部分的线条设计,并且在三层结构隔音设计的前风挡玻璃部分使用了有利于降低风阻的阻尼薄膜,而四个车门处的密封胶条也经过了重新的增强改进。于是乎,车内的静音性表现真的可圈可点。在怠速情况下,关闭车门后的安静程度总让你难以分辨车辆是否启动——当然,这也有发动机舱内隔音棉的功劳。而在高速公路行驶时,140公里/时以下的风燥并不明显,你也无需频繁调节音响音量或是提高说话音量;不过高尔夫还是人性化地提供了音响音量随速调节功能,你可以很方便地通过触摸屏调节音量随速调节的敏感程度。

  增强改进的车窗密封条对车内安静也做出了贡献

  扎实的底盘和不错的动力配合起来的好处就是让它“跑得快却不显快”,时速120公里时车内乘员的感受就像是一些同级别车百公里时的状态,轻描淡写、轻轻松松;此时再提速也并非难事,只要油门深踩或者再进一步,干脆挂入S挡运动模式(我一般高速超车时会用),迅疾即可完成超车。

  极速方面,我们目前没有见到官方的数值,不过据个人实际体验,在地板油、时速180公里/时要是路况允许,继续提速仍有余力,预计达到时速200公里没有问题。
买车、卖车就上365bet世界足球冠军, www.sz-proconn.com!


[1] [2] [3] 浏览下一页

向经销商表明您是“365bet世界足球冠军”网友,将享受更多优惠及更好服务!
参加亚讯团购直达底价: 网上报名>>
团购热线:400-680-8097
暂时没有网友参与评论!
用户名称: 匿名发表
提交内容信息(Ctrl + Enter)